霜泽

不定时诈尸
主产文粮,因为不会画画
主在老福特上找粮
当然也会产粮
小学文笔
人设归官方
ooc归我

出逃

小学文笔

ooc预警

雷的退退退

可能还会有点德寒向

人设归成龙历险记,ooc归我

   ——————

瓦龙也是以最快的速度忙完了一切,和几个手下从车上下来就快步走进大楼,走进电梯时整个人都还在思考,西木为什么找他帮忙,是因为之前帮过圣主的原因吗?

直到电梯到了顶楼,他才摇了摇头,西木出钱,他出力,非常合理,电梯门开了,他领着手下来到门前

办公室内的塞姆还沉浸在自己的思考中,塞姆盯着手中的相机,早知道那条项链也该留下来的,直到灯被打开才打断了塞姆的思绪,刚刚长期的呆在黑暗中,突如其来的光亮让塞姆不太适应,瞳孔像猫一样缩了一下

“尊敬的主人,你还好吗?”

听听,这语气就知道之前对圣主多尊敬了,塞姆嗤笑出声

“主人?不用这么叫我,我又不是中苏那自大的家伙,你想叫也可以,不过我不会付你钱的”

塞姆的语气有点半开玩笑的意味,他到也没有想让瓦龙叫他主人的意思,对于称呼这种东西,塞姆从来不在意,称呼这种东西没什么意义,他更想向九百万年前一样自由

塞姆看着瓦龙,嗤笑出声,在恶魔地狱困的太久了,面对那几个无聊的哥哥姐姐其实无法用来打趣,他站了起来

“你把手下都找齐了啊”

塞姆的笑意不达眼底,还似恭喜般的鼓了鼓半边手掌,瓦龙的嘴色扬起一抹淡淡的笑容,双眼定定地看着塞姆

“嗯,那要怎么称呼你呢?”

“西木”

西木…瓦龙反复思考这个名字,果然呢,和圣主一样,都不是人的姓氏呢

“有什么是我们能帮上忙的吗?”

塞姆摩挲着下巴,到还真有一件事需要他们帮忙

“我要混入龙小姐,你们先帮我弄个你们人类所谓的手机,放便和你们联系”

瓦龙点了点头,塞姆这个要求不算过分,不出一会儿,瓦龙把一部淡蓝色的手机递给塞姆,塞姆本为大魔法师,学习能力很强,塞姆熟悉了一会儿就掌握了手机的用法,为了方便联系,塞姆把他们的号码存到手机里,塞姆都手机放到用魔气编织的背包里

“我们只有两个星期的时间,你们去找潘库宝盒,然后用宝库找一个恶魔,随便哪个都可以,我要去在龙小组卧底”

瓦龙点了点头,表示自己知道了,但是为什么时间定的那么紧?只有两个星期给他们去寻找塞姆要的东西和要放出的魔,不过这也不是他该管的,他只是拿钱办事

他们领着塞姆到了楼顶,雨早已停了,皮鞋踩在水中激起一片水花,微凉的晚风吹在两人脸上,银白色的头发在风中凌乱

“有什么事,我会联系你的,如果要资金,发短信就好,不要让龙小姐怀疑我,如果你真放出我的哥哥姐姐,告诉他们,在龙小姐面前装做不认识我,除非他们想让我被发现”

“我明白了”

“记得把我调到小玉在的学校,我期待你们能带给我一个惊喜”

塞姆抬起头,看着皎洁的明月,莞尔一笑,露出尖锐的牙齿

真是令魔期待啊…小玉,我们马上就要见面了,很快…一切都会尘埃落定

塞姆随后张开了那硕大的翅膀,瓦圣还没见过塞姆的原形,翅膀扇动形成的飓风,刮的瓦龙身形不稳,把手杖撑在地上才勉强稳身形,等瓦龙反应过来时,塞姆已经飞走了

“原来他们中也有会飞的恶魔吗?”

塞姆不知不觉就飞到了古董店的上空,月光就像天边倾泻而下的银河,月光洒在塞姆身上,让他的眉眼中都透露着温柔,让那棕色的眼眸显的柔情

塞姆缓缓落下,伸出手想抚摸窗户,但犹豫再三,还是收回了手

罢了,不急这一时,万一破坏了计划那就都前功尽弃了

塞姆摩挲着小指的指腹,无奈一笑,他还是为明天将上场的好戏做准备吧

小玉,你是,这场「戏」中最重要的棋啊

塞姆退入黑暗中,低笑声在宁静的夜晚中显得十分诱惑

塞姆来到图书馆,一手中化为爪子,一下就破坏掉门锁,他从背包中拿出从瓦龙那顺来的手电筒,明黄色的灯光照亮了图书馆,不过手电筒的灯光范围有限,所以要超越人类,我不做人了!(?玩冥场面不用管),在极度黑暗的情况下,一切光源都能让人安心

但像塞姆这样的恶魔可不在意暗不暗,他也不怕黑,开手电筒只是为了方便找他需要的东西罢了

塞姆拿了一堆古籍放在位置上,拿着手电筒就翻阅了起来,明黄色的灯光照在塞姆脸上,显得他是多么认真,但在看古籍中,塞姆逐逐回想起他逃出来的过程

那一天,其实和九百万年来没什么区别,唯一的区别就是手中的相机,虽然已经没电了,但能让他知道那一切,是真实的,而不是一场虚无缥缈的幻境,早知道他们不会管自己拿个人类的相机,就该把那条项链也留下来的

西木突然感觉到一处地方产生了些波动,他到也没有迟疑,向产生波动的地方飞去,映入眼帘的就是撕打在一起的小龙和圣主,以及…通往人间的裂缝,西木没有犹豫,以最快的速度飞了过去,路过圣主时还恶劣的笑了

“圣主,其他人可是等了你很久,准备好接受他们的怒火吧,我先出去了”

圣主眼睛睁大,刚想抓出西木阻止他离开,但那抹灰蓝色的身影早已消失在眼前,至于圣主的下场嘛…那他可不知道了

地面,没人注意到飞出来的那抹灰蓝色身影,裂缝合并,猩红的天空退下,取而代之的则是蔚蓝色的天空,太阳是多么媚明,他们相拥欢呼,善后工作则交给了十三区,在不离处的屋顶,躺着一个男孩,脚边静静的躺着一个麋鹿相机,男孩正是塞姆,恶魔的体型和样貌太惹眼了,不得不变成人类幼崽的样子,阳光照耀在塞姆脸上,塞姆的睫毛轻颤,并不是他不想睁眼,是阳光太耀眼了,塞姆用手遮阳,棕色的眼眸透露出一丝疲惫

终于…逃出来了,这来之不易的自由啊

塞姆站了起来,手上出现一个背包,把相机放了进去,看向古董店的方向

等着吧,小玉,我,回来了

塞姆摇了摇头,把思绪从回忆中抽出,继续翻看着古籍


——————

嗯…有点不太舒服,非常草的赶了出来

一大口吸气或深呼吸就痛

不过下篇塞姆就和小玉见面了

(本来这篇就该见面的,但用来写回忆了)

还来了个dio的台词



评论(11)

热度(11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