霜泽

不定时诈尸
主产文粮,因为不会画画
主在老福特上找粮
当然也会产粮
小学文笔
人设归官方
ooc归我

西木?塞姆?

小学文笔

ooc预警

雷的退退退

可能还会有点德寒向

人设归成龙历险记,ooc归我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漆黑的山洞里,一个十二岁左右的男孩举着现在很少见的烛台,在漆黑的山洞中行走,冷风吹拂着男孩,烛火在轻微晃动,有被吹灭的趋势,到了山洞深处,洞内,岩壁上的所有蜡烛瞬间都被点亮,男孩慢慢走上前去,男孩抚摸着岩壁上的壁画,壁画上画的正是八位恶魔君主


“亲爱的西木,你知道你现在在干什么吗?”

男孩低低的笑了笑,男孩正是西木,突然被叫名字的塞姆转过身,直直的盯着看着自己的猩红色的眼眸


“当然当然,我只是想在出发前在见见你们而已,难到见到自己的弟弟逃出来,你不为我开心吗?芭莎”


塞姆饶如有兴趣看着自己哥哥姐姐们的虚幻大头,说实话,他并不着急放他们出去,至于他是怎么出来的嘛…他也不知道,中苏不满得啧了一声


“够了!你应该快点放我们出去!而不是在人间闲来无事的闲逛!”


中苏的大头逼进,塞姆举起双手,后退几步,敏了敏唇,他一向不喜欢和他这个四哥打交道,他的脾气太臭了,而且还很自大


“我知道我知道,中苏,你们很着急出来,我也会遵守我的承诺,放你们出来的”


塞姆再次露出笑容,一只手摩挲着下巴,轻轻的笑着,到是一点也不着急


“哼哼,不过,我还在为计划做准备,你们也知道,我和你们一样,没办法直接触摸潘库宝盘”


中苏不满的啧了一声,眉眼中充满了不耐烦,像是一刻都不想在恶魔地狱中多待,恨不得塞姆现在就放他出来


“我们不管你用什么办法,西木,我们在给你两个星期时间!这两个星期内,你必须放出一个恶魔,证明你没说谎!”


塞姆还想说话,但不等塞姆说话,他们的大头就消失了,塞姆不满得用舌尖顶了腮


“真是糟糕…都不听人把话说完”


不过,两个星期嘛…足够了,他可不像圣主那个家伙,他需要帮手,而且还要混入龙小组,这可是件大工程,没帮手可是不行的,塞姆牵动嘴角,但并没有笑出来,不过他并不在意


“哼哼…”


塞姆单手捂住脸,仰头癫狂的大笑了起来,空旷的山洞充斥着他癫狂的笑声,指缝中露一只血红的眸子


小玉…我们,很快就会见面了


空旷的山洞中,回荡着塞姆那恶劣的笑声以及恶魔般的低语


酒吧后面的小巷,有着银白色头发的男人凭着昏暗的灯光依靠着墙坐了下来


恶心的感觉涌上心头,要不是「他」,自己怎么会变得这么狼狈,也不会为了维持生活,去开公交车,更不会为了双倍工资,去陪那个人的孩子喝酒


男人单手撑着地,另一只手捂着腹部


恶心,痛苦,感伤,各种情绪,无数的痛苦涌上心头,让他止不住的干呕,虽然什么都吐不出来


“哼哼…看看啊,曾经优雅的黑帮老大,如今落得了什么下场?我说的对吗?瓦龙先生?”


巷子口传来一个男孩的声音,这个声音很熟悉,好像在哪听过,瓦龙费力的抬起眼皮,巷口逆光站着一个男孩,双手抱臂,虽看不清脸,但那尖牙,就让瓦龙知道他和圣主一定有关系,不禁开始冒冷汗


“你是…你是什么人?是圣主让你来的吗?”


男孩嗤笑一声,放下手,向瓦龙走去,瓦龙感觉到一丝紧张,男孩在瓦龙面前蹲下,轻轻的抬起他的下巴,瓦龙竟然在他的动作中感到一丝温柔,在灯光的照耀下,他才看清男孩的脸,那双棕色的眼眸透露着笑意,男孩的手轻轻地摩挲着瓦龙的下巴


“所以啊,瓦龙先生有兴趣,和我来场交易吗?”


瓦龙极力保持着冷静,瓦龙已经把他的身份猜个八九不离十了,会找他这个落魄的黑帮老大合作,肯定和圣主有关,而且是个恶魔


“回答我,你是什么人?”


男孩手上的动作一顿,随后笑容更大了


“原来还没自我介绍吗?这么对待客人还真是失敬”


“我是西木,天空恶魔西木,圣主的二弟”


听到「恶魔」两个字,瓦龙费力地拍开塞姆的手,大口喘息,「恶魔」和「圣主」快压的他喘不过气了


「恶魔」…又是「恶魔」,他是跟恶魔过不去了吗?他已经被圣主害的落魄成这样,现在这个自称是圣主二弟的家伙,又像这么折磨自己

瓦龙没有多大力气,塞姆看出了他的虚弱,塞姆站了起来,嗤笑出声,举起手


“别紧张别紧张,我和圣主不一祥”


“什…?”


塞姆从魔气编织的背包中拿出一个小袋子,他把袋子中的东西的一小部份倒在手上,袋子中的正是金币,瓦龙双眼发光,塞姆把金币收起来,在瓦龙眼前晃了晃,他眯了眯眼


“什么交易?”


“你帮我放出他们,我给你钱,包括恢复你的市长之位”


“成交!”


塞姆把小袋子扔在瓦龙面前,随后把红色的背包背回背上,双手插兜,棕色的双眸透露着嗜血的红光,但在捡地上的金币的瓦龙完全没有注意到这一点


“那么,办完事,就去你以前的办公室找我,我在那等你”


瓦龙连连点头,但注意力全在金币上,塞姆轻蔑的笑了笑,双手插兜,离开了这里


哼哼…果然贪婪的人类都是最好利用的,怪不得…怪不得圣主几次三番都与他合作,甚至还在他无知的情况下,和他做了「交易」,有趣…


在塞姆走后,瓦龙才拿着金币站起来,他勾了勾唇,那个叫西木的比圣主大气多了,为他办事说不定可以把以前失去的资产通通赎回来

他颠了颠金币的重量,不算轻,看来西木给了他不少资金


瓦龙将金币装进了口袋,他接下来要去找那几个蠢货,不知道离开他后,他们过的怎么样?不过以他们的办事能力…


瓦龙摇了摇头,还是快去找他们好了,瓦龙快步离开了这里


天空开始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,与人类相比,恶魔的办事能力要快的多,坐在巨大落地窗面前的男孩完全不在意,「自然」是人类无法改变的,但在污染的条件下,能不被影响的只有咒蓝,啸风,中西,圣主而已


天空…已经不像以前一样明亮了,山川被破坏,土地荒漠化,海洋垃圾,浓烟污染着天空,这也是他一向不喜欢人类的原因


人类无法战胜「自然」,但能影响「自然」,身为天空恶魔,风与雷当然也在自己的掌握之中,人类无法影响和改变自然灾害,要不要造个龙卷风之类的来重造王国呢…


男孩摩挲着下巴,但脑海里浮现出那个女孩的模样,他摇了摇头,指腹轻轻摩挲着怀中的相机,相机上有很多爪痕,都是他的,相机其实早就没电了,至于为什么不扔…他勾了勾唇,这样应该能证明那一切不是他被关的太久而做的一场梦


小玉…我一直在想你,你呢?可能已经忘了我吧?


男孩没有在去想那个女孩,只是在落地窗上哈了一口气,被哈气的地方马上起了一层雾,男孩单手撑着头,在雾上慢慢写上「恶魔」两个字,他听说,人类在冷天都会这么打发时间,但对他来说,有些幼稚


雾慢慢的消失,连带那两个字也消失了,玻璃中映出男孩棕色的眼眸,恶魔…世人早已不再相信他们的存在了,男孩棕色的眼眸染上猩红,除了个别,谁还会记得恶魔的存在,他们可是曾经的八位恶魔君主,男孩的嘴角慢慢浮现出一抹戏谑的弧度,不,不会有人相信了,不过,这样也好,放便动手和伪装

评论(10)

热度(7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