霜泽

不定时诈尸
主产文粮,因为不会画画
主在老福特上找粮
当然也会产粮
小学文笔
人设归官方
ooc归我

「灵魂」

“刺个青吧,小玉,会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哦”

塞姆的声音回荡在耳畔,如同恶魔的低语

 刺青嘛… 

“你欺骗了我,塞姆,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

两双猩红的双眸对视着,塞姆嗤笑一声 

“干什么?”塞姆的笑容越来越大,尖锐的牙齿如同恶魔,恶劣的笑着

 “一切都尘埃落定了,小玉,我帮助了你,许下的「愿望」无法改变,与恶魔做交易,是要付出「代价」的”

 「恶魔」,「恶魔」,「愿望」,「代价」几个字围绕在小玉耳畔,就像当初的低语一样,这是…来自恶魔的低语 

“小玉,你的「灵魂」,我毫不客气的收下了” 

猩红的双眸透露着恶劣,完全没有被发现之后的慌张,取而代之的,则是更深的笑意 以「灵魂」为交易,让你永远留在我身边


——————

啊啊啊!!我好烂!!乱写的!写文我从不过脑子啊(哭泣)我烂死了,这什么小学文笔

评论(9)

热度(315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