霜泽

不定时诈尸
主产文粮,因为不会画画
主在老福特上找粮
当然也会产粮
小学文笔
人设归官方
ooc归我

怪咖的阴谋

【内容自组cp,私设和拟人化,内含cp(因为其他象限也是小班,所以用他们来替小班):戮班「戮克×小班」多班「阿贝多×邪班」贾班「魔贾斯×狂班」魔班「变形魔×小小班」骇班「骇霸×负班」班雅「Ben 23×艾帝亚」班咒「僵班×邪咒魔女」班伊「无表班×伊丝达」对了,此文,僵班会变回生前的样子,内容虚构,崩设和ooc见外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安啦,戮克,有我在,没有坏人敢来啦”田小班坐在原形车的副坐上“但是小班,我觉得我们还是应该警惕”戮克侧眼看了看这个少年英雄“安啦,我那个邪恶双胞胎阿贝多在天公会总部关着呢”田小班突然看了一个身影“除非他逃出来了”田小班眯了眯眼“小班,你什么意思?”“戮克,停车,我好像看到阿贝多了”戮克停下了原形车,田小班率先跳下了车追了上去,戮克从后面拿出摩多枪也跟着田小班追了上去“小班!等等!我们应该从长计议”但从长计议可不是田小班的风格“淡几累,从长计议?这可不是我的风格”田小班追着那个黑红色的身影,到了一条巷子“阿贝多你没处跑了吧”可是那个人可不是阿贝多“什么不是阿贝多?不好,戮克和原形车”田小班反应过来马上就往回跑,戮克那里,戮克把摩多枪放到背后“小班人呢?”突然一个田小班从暗处走了出来“戮克,我们走吧”“小班?你不是去追阿贝多了吗?”戮克发现田小班的衣服和追出的不一样,追出去的时候还是黑绿色短袖,现在却是白色连帽衫“我跟丢了,所以就回来找你了”突然,另一个田小班跑了过来“戮克!他才是阿贝多!”现在又是两个田小班,又是真假田小班“我怎么能确定你们谁是小班谁是阿贝多呢?”田小班举起左手“我的超能仪是绿色的”阿贝多勾唇一笑,举起左手“我的超能仪也是绿色的”“哦烦内!因为你的表的核心在我手上,你的表才是绿色的!”听到这里,戮克知道谁才是田小班了,他马上把穿外套的“田小班”铐了起来“抓到你了,阿贝多”“你是怎么发现的?”“因为只有小班会傻呼呼的说‘哦烦内’这种不在意礼仪的话”“我可不会把这当做是一种赞美”田小班看了一眼戮克,然后伸手把阿贝多穿棕色假发和伪装摘下“一次你能成功,第二次可不一定了,阿贝多,连我都懂得道理,你怎么还会犯蠢嘞?”阿贝多也算气急了“田小班这都是你的错!都怪你!我才会被困在这副身体里!”“瓦嘞?明明是你自己自作自受”戮克把阿贝多押上原形车,田小班则坐回原形车副驾驶,他们回到了天工会总部,把阿贝多关了进去“爷爷,我们…”田小班话还没说完就和戮克被传送走了,盖文星,“瓦嘞?怎么回事?阿兹米斯,怎么突然把我们传送过来”阿兹米斯看着逐渐变红的盖文B星,田小班他们也看到了一旁骇霸的宠物和神经蟹“盖文B星出事了”“那就交给我吧”阿兹米斯抬手阻止了田小班“等等,小班,你难道想再发生一次电蜥事件吗?”“小班,什么是电蜥事件?”“看来你还没告诉你的搭档电蜥事件”田小班看瞒不住了,叹了口气“电蜥是我最喜欢的外星英雄…”田小班陷入回忆“田小班,你还有什么遗言吗?”“好吧,变形魔,在你说大话之前你的牛皮应该在吹大一点”这时,超能仪滴的一声,田小班马上拍下,电蜥一个加大电流打向变形魔,电光消失后,变形魔不见了,电蜥跳起来做了个投篮的动作“进球!得分!”可是突然他解除变身,摔在地上,田小班跳起来指着变形魔消失的地方“是的!你最好逃命!”随后就疼的揉了揉屁股,几天后,废弃电公厂,电蜥吸收了电池剩下的能量,把电池扔向空中,用电流击爆电池,准备再来一次的时候,突然解除变身,只能不甘心的回房车,田小班上房车就看到田马克,阿兹米斯和田小玟坐在椅子上“小班,我们想找你谈谈电蜥”“过度使用一种外星英雄,对你对其他外星英雄的撑握会有不好的影响”“你是说我不能在变成电蜥了?!”田小班马上跑了出去,田小玟追了出来“小玟,是你把阿兹米斯找来的吧,你就是妒嫉我可以变成外星英雄”“你以为阿兹米斯会听我的吗?你这种性格会毁了你的!而且这是你自找的!”“超能仪在我手上我想变成什么就变成什么!”“我不同意”变形魔一炮打翻了房车“我来找阿兹米斯”“小班!只有钻石战神能打败他”田小班拍下超能仪并吸收了变形魔的攻击“看到了吗?小玟,他这是自作自受,自食恶果”电蜥刚准备打上去“不错的主意”变形魔抓住电蜥的手打向房车,“小班!现在不是任性的时候!你必须变成钻石战神,以防变形魔…”“毁了超能仪?”变形魔抓住电蜥胸口超能仪的标志,电蜥身上马上布满变形魔的花纹,变形魔硬生生把田小班和电蜥分开“我本来只是来找阿兹米斯报仇,现在我可以毁了他最伟大的杰作超能仪”变形魔把田小班扔到一边“我没记错的话,这是你最喜欢的外星英雄”变形魔把田小班扔到一边“不要!”变形魔把电蜥化为灰烬“好吧,既然你要毁了超能仪”田小班流着泪打开了超能仪的核心“那你就来…试试看啊!”田小班一拳打在变形魔体内“是的,很好,我能感觉到超能力强大的力量在我体内踊动”田小班又打进去了一点“什么?!不!我快要爆炸了!”变形魔身上的花纹染上了超能仪的绿色最后爆炸,回忆结束,“这就是电蜥事件,我们都以为变形魔已经死了,但以防万一,超能仪接受电导特性人的DNA”田小班低下头“这就是电蜥事件,你满意吗?”戮克试着安慰田小班“对不起,小班,我不知道”“没关系,我试着忘了他”突然起烟“咳咳咳…”他们从烟里出走出来“变形魔?”“不,是骇霸,他拿走了巨能仪”“我想我们要马上行动了,戮克,一刻也不能耽误”突然响起一个声音“田小班!”“吼,变形魔,我们没去找你,你反而自己送上门来,真是听话啊”变形魔嘲讽的笑了笑“到底是谁送上门还不一呢,田小班”田小班开始转表“杏菜啦,我会把你K到了爆啦”随后,拍下超能仪,神力暴龙一拳打上去,变形魔抓住了神力暴龙的拳头,开始包裹神力暴龙,等快彻底包裹神力暴龙的的时候,响起枪声,变形魔放开了神力暴龙逃走,神力暴龙变回田小班,小班进入昏迷,变形魔只能暂时撤退“小班!”是田小玟他们,他们把小班抬上了车「原形车的飞船模式」,路上,“田马克保安官,你们怎么找到我们的?”戮克有些不解,明明阿兹米斯是突然把他们传送过去的,小玟他们怎么找到小班和自己的,小玟耸了耸肩“呃,我可以算是追踪小班的专家”“布鲁奇,崔巴,小班现在怎么样?”布鲁奇和崔巴互相看了看,“他或许几个小时或者几分钟就可以醒来了”“咳咳…”“或者说现在”“哦,你们谁有口香糖?我嘴里都是变形魔的怪味”小班坐了起来,说着还吐出了舌头,接下来的是看过原剧【少年骇客全面进化】的都知道,地球,“最近他们都没什么动静”“安啦,戮克,会有事情做的,我不去找他们,他们也能找到我”“小班,你应该改一改这样子心态”田小班挥了挥手,满脸不在意“变形魔和花枝怪在我十岁的时候就打不过我,现在我16岁了,加上我的邪恶双胞胎阿贝多和骇霸,他们还是打不过我了啦”田小班拿了雪泥就往原形车的方向走,戮克无奈的摇了摇头,跟上田小班的步伐,她只和小时候的田小班见过一面【幻空让两个田小班互换身体那一集】,的确,和小班相比还是青年小班比较好管一点,但是两个小班他都搞不定,“小班,我还是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”“安啦安啦,不要整天去想这些东东啦,那些怪咖不来最好啦”戮克长叹了一口气,果然,他还是管不住小班,把田小班送回家,戮克就走了,小班一进家门就看到Ben  23和他时空的阿兹米斯在等他,“哇哦,这是怎么了啦?”“小班,麻烦你当他的导师”说着,阿兹米斯拍了拍身上黏糊糊的液体就消失在原地“他在火大些什么啦?”Ben  23不以为意的吹了一下刘海“我的阿兹米斯本来在红萝卜怪里打算控制他的大脑,让他变成好人”“那不是挺好的吗?”“但是我等的不耐烦了啦!所以就变成吐吐怪把他吞了啦”田小班眼睛睁大,瞳孔缩小“连阿兹米斯一起吞了?!”“怎样啦?所以说我们现在要干嘛嘞?”“呃…恩…”田小班少见的在思考,随后,放下手中的雪泥“我带你去地下城看看吧”“地下城?那是什么地方?”田小班耸了耸肩“我这个时空外星居民所居住的地方”“赞啦,那我们还在等什么嘞?”Ben  23拉着田小班出去了,地下城,外星居民们都在往他们这个方向看,因为平时一个田小班战斗时造成的混乱就让他们够头疼了,现在竟然又来了一个田小班,简直就是雪上加霜,田小班回过头看,好像在找些什么“导师?你在干什么?”“杏菜啦,我总感觉有人在看我们”“可能是你的错觉吧”“可能吧”田小班回过头,耸了耸肩,暗处几双红色的眼睛正盯着他们

评论(2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